top of page

「我要認識我自己」

用IGS天賦智能來過日子,讓我變得好快樂!

第一次接觸IGS天賦智能,是因為家人的推薦!一向自認為很了解自己的我,在拿到自己的圖表之後,不禁為了它的精確度而驚嘆:怎麼會有這麼準確的東西!


IGS天賦智能裡的八大智能,精準的架構出一個人的個性、特質,還有天生的稟賦。以我的例子來說,人際溝通智能的分數高達72.30,表示在自我要求之下,我是一個人際關係很好的人,而且因為擁有眾多好友,所以我常常會擔心自己厚此薄彼,虧待朋友,因之如何兼顧朋友之間的感情,就成為我的生活課題。再來,個人內省智能的分數是70.72,代表我善於反省自己的優缺點。此外,自我要求高的同時也代表我是一個嚴謹的人,通常在放假的時候刻意安排戶外的活動比較能夠幫助我鬆懈反省的力量,讓自己有犯錯的餘地並且包容自己更多。另外,音樂智能的分數有67.53,其意義是,我是一個善於傾聽的人,並且因為這樣的人格特質為我帶來不少加分的印象,大家都會覺得我是一個善解人意的朋友,也因此會有不少的飯局邀約,朋友自然不少。

人生對我來說其實就是一條不停前進的學習線。在遇到IGS天賦智能之前,我就是一個時常會反省自己優缺點的人,但是因為不得其法,所以在檢視自己的時候,常常會打擊自己的自信並且搞不清楚學習的方向,為了汲汲營營的經營自己的生活而感到煩惱。自從有了IGS天賦智能的指引之後,整個情況都不一樣了!因為IGS天賦智能將每項天賦和特質都數據化,有了數字做參考,讓我更清楚自己的優勢劣勢,也因為有這樣量化的圖表,讓我忽然明白原來人生還有許多的進步空間在等著我去成長和學習!就以跳舞為例來說,我的肢體動覺智能是54.34,代表我是一個屬於慢節奏的人,不適合快速激進的步調,反應在舞蹈方面的話,表示我比較適合學習慢節奏的舞蹈。快節奏的舞步不但不適合我的學習還會給我帶來挫折與壓力!有了這樣清楚的學習方向再去學習跳舞這項才藝,就能夠讓我避免走錯方向並帶來許多學習的成就感。 用IGS天賦智能來過日子,讓我變得好快樂!自從清楚的了解自我之後,我將自己的生命能量用在對的位置上,生活變輕鬆了!IGS天賦智能讓我的每個想法都清晰有理,讓我做一個細心的人,不會把錯的觀念帶進自己的生命裡,讓自己變得非常辛苦!此外,IGS天賦智能也使我能夠知道自己真實善良的一面,將正向的能量發揮在生活中。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Search By Tags
Connect
No tags yet.
  • igs_logo_01
  • Google+ Social Icon
  • Facebook Social Icon
  • YouTube Social  Icon
  • LinkedIn Social Icon
  • Twitter Social Icon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