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找到讓自己內心快樂與人生方向的那把鑰匙

玩樂一段時日後還是得讓心靈沉澱充充電!今日的Touch天賦課程不分男女老少的參予,講師讓同學們回歸童真,以輕鬆、玩樂、逗趣、感動的方式進行著全天課程。 課程一開始同學們各自隨意抽張牌,每個人抽到的現況都不同,此張牌是老天賜予我上這堂課 的第一份禮物,翻開牌面一看~~ 「我享受家居生活並將這喜悅跟他人分享!」 看到牌中之意時,深深感受到老天的無比恩寵,真的是太神奇了!這不就是我的生活寫照嗎?? 接下來全天的課程不斷以玩樂逗趣互動的方式體驗及印證, 1.潛意識與表意識,2.如何使用潛意識(信念),3.天賦VS信念的重要性,4.天賦成功學

今日課程中來了2對母女檔的同學,女兒想讓辛苦大半輩子的母親能因找到自己而更快樂有自信, 苦口婆心用心良苦排除萬難的陪著母親到此學習找自己,講師讓母女擁抱說心裡話的畫面讓全 場的人都哭到不行,女兒分享說雖然每天與母親相處,但自成年後就未曾與母親擁抱過,就在此時......, 天啊!我真想逃離此地,因真的是太觸動我心了!真害怕我會控制不住淚流成河啊!

課程中有玩樂亦有團隊競賽活動,有原先一路領先勝算在手卻在最後一個遊戲,因體能非強項 而戰敗掉到最後一名的團隊,更有一路吊車尾卻在最後一個遊戲,因體能是強項而反敗為勝成 第一名的團隊,(哈哈...冠軍就是我們這一組啦!),這讓我見識到不到最後關頭難定輸贏 絕不可輕易放棄! 就這樣~~ 很快的同學們就在歡樂又感動下度過了整個白天的時間,今天也認識了許多新朋友聽到了許多 感人的天賦故事,過去上了不少身心靈課、激勵課、賺錢技巧課....各式各樣的課,就覺得I GS天賦智能教育學院的課程總是與眾不同、相當特別,這真的是以生命帶動生命、生命影響 生命的善能量機構! 我真情的分享畢竟是我的心境與感受,再怎樣也比不過親友們自己的親身體驗,若願意相信~~ 在這裡真的可以找到讓自己內心快樂與人生方向的那把鑰匙,請不用質疑!不去嘗試哪能印證? 人生路上需面臨諸多考驗的關卡,況且時間是不等人的,找到天賦就對了!希望我們能有緣在此當同學, 同在人生路上互勉勵!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Search By Tags
Connect
No tags yet.
  • igs_logo_01
  • Google+ Social Icon
  • Facebook Social Icon
  • YouTube Social  Icon
  • LinkedIn Social Icon
  • Twitter Social Icon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