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接納家人,發現成長的我」

重新了解家人與自己,傳遞愛的禮物 IGS的6張八大原智圖,揭開我們家相處的神秘面紗...小時候,爸爸給我的印象是模糊而恐懼的,在外服務人群,在家則是對媽媽動武,所以,懼怕爸爸,更不喜歡過父親節,這是我小小心靈永遠的陰影與傷害。

因緣際會下接觸到IGS天賦智能評量,一直以來,我很想更了解與家人之間的相處關係,就安排做了全家八大原智評量,當全家人的圖表攤開一看,才發現原來家中令人害怕的爸爸,是個樂於照顧別人、重品質的人,卻有自信心不足的特質。環視家中成員,除了老爸外,個人內省都排第一,對自己對別人的要求都很高,在家中得不到讚美認同的爸爸,長年有志難伸,只好對外發展去服務他人。

過年前爸爸決定買下高級進口車,在全家反對的聲浪中,他失望心痛到想輕生…,透過八大原智解析全家人的天性特質,資深諮詢師Jean告訴我,靖媛,你回家一定要做一件事,跟你爸"道歉"..她說我爸這輩子無論如何努力,都達不到妻兒的標準,...個人內省全家最低,做事品質與照護力卻是全家最高,透過評量,也協助了全家人重新看見爸爸,欣賞爸爸的眼光和成就妻兒的心願。

2014馬年紅包裡的全家八大原智,給我們家重新看見彼此獨特的特質與亮點,謝謝這個工具,讓破100的個人內省特質,能夠看見自己以外的他人;我感恩這個事件發生,讓我學會包容所有一切。身為諮詢師的我,許多讓我感動的故事還繼續發生著,每個諮詢來到我身邊,都是一次次進入心靈的療癒,有了完整的愛,我更有信心與勇氣去迎接我的幸福,我愛IGS。

學員見證分享---靖媛與家人的天賦故事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Search By Tags
Connect
No tags yet.
  • igs_logo_01
  • Google+ Social Icon
  • Facebook Social Icon
  • YouTube Social  Icon
  • LinkedIn Social Icon
  • Twitter Social Icon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