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順應天賦,讓孩子成績大為進步」

找到天賦,讓孩子找到適合的學習方式! 真的找到天賦就對了!我感動到流淚!早上打電話給娘家媽媽,得知,兒子的老師運用了我建議的方法,兒子的物理成績,從43名躍入第七名!

我只是告訴我媽媽,我的孩子,視覺第一,內省第二,邏輯第三,他是一個用眼睛學習的孩子,不管 交待任何事,都說完後再寫出來,讓他的眼睛接觸到,一定要讓他再重複一次看到的和聽到是否一致,內省雖然第二,但分數86,所以我也建議媽媽用鼓勵的方式,而改變比較的方式,所 以媽媽也接受了,也有建議,交待完事情後,留個幾分鐘讓我的孩子分析一下,因為他沒辦法太快的行動力。

很感謝我的媽媽這一次選擇了用我的方法,兒子也爭氣,讓效應發揮了,所以我媽媽今天也鼓勵我,長這麼大,終於在自己決定的事情上,做了一次正確的選擇,讓我好開心,終於得到媽媽的贊同,在動能課上,那塊布上,我實現了一個願望,而且在這麼短的時間內!我真的受益太多了!感謝老師!感謝淑珠姐讓我認識IGS!

學員見證分享---王敬與兒子的天賦故事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Search By Tags
Connect
No tags yet.
  • igs_logo_01
  • Google+ Social Icon
  • Facebook Social Icon
  • YouTube Social  Icon
  • LinkedIn Social Icon
  • Twitter Social Icon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