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其實你不懂我的心」

我差點扼殺了我的孩子 兒子難過的說:「媽,我真的不想讀機械系!」 孩子的爸卻堅決希望兒子照自己的意思走,親子之間弄得很僵,幾乎要傷了感情..兒子平日喜歡接觸人群喜歡和人溝通,我在想,是否有方法能夠確定孩子的天生優勢呢? 我們做父母的,只是擔心孩子未來的前途,不希望受到傷害,透過友人介紹兒子做了IGS的天賦評量在在顯示孩子在社工或與人有關職業的天賦,孩子重新找到想走的路,透過專業的分析報告與先生溝通,終於願意放下擔憂與堅持,放手讓孩子自由成長,這份評量讓我們避免嚴重的家庭革命,孩子現在開心的朝自己目標前進,感謝IGS,讓我更了解孩子的心!

學員見證分享---繡縈與兒子的天賦故事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Search By Tags
Connect
No tags yet.
  • igs_logo_01
  • Google+ Social Icon
  • Facebook Social Icon
  • YouTube Social  Icon
  • LinkedIn Social Icon
  • Twitter Social Icon
bottom of page